Sport Slash

虽然这算不上一个有实力夺冠的阵容,但靠Blast Pro一下子加了281分,初步看来效果还是非常显著的,我大C9自从拿了Major堕落之后终于要开始复苏了!

当初不是很懂mixwell为什么要回板鸭,我不信没有Top 20的队伍邀请过他,也许他想已一己之力carry板鸭电竞?还是Movistar给了很多钱有政府补贴?归根到底板鸭还是在强队如云的欧洲区,所有minor几乎要一场不输才能晋级,印象里Movistar在常规联赛就输了四五场吧,就丢掉了晋级资格,只有一条大腿根本带不动的。

幸好这次又回NA了,mixwell英语那么好,不混顶级队伍可惜了,也让autimatic开心一下,不然要郁闷死。顺便我又回粉C9了!

评论
热度(1)

Sport Slash

[部分译文未经授权]

Iker Casillas
Andrei Arshavin
Real Madrid FC
Arsenal FC
Spain NT
Pau Gasol
Neil Robertson
Sebastian Vettel

© Sport Slash | Powered by LOFTER